你拍攝的 列印。



原本想把這一篇打在  ∣ Food ∣「台中」便當太好吃,二訪,還是要推 ▎廣珍香燒臘快餐 ▎   上一篇





不過這一次照片依然很多,怕亂了排版,所以開新文章..................一家便當店,我竟可以打三篇文章......但值得推薦!



已經吃過n次,味道一樣讚!



但平常還是下廚為主,若不想煮時,偶爾就會去買便當吃。





部落格破萬關,當然沒有人與我分享,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我有在打blog,



所以默默低買一個譬大餐的便當慶祝,真的真的太好吃



看圖說故事吧!



這一次外帶回家吃,邊吃+邊看電影+邊拍照..........享受~



所以也殺了不少相片。



為了慶祝點了所有價位中第二高  三寶飯75元,其他口味60元就可以品嚐嚕



三樣配菜,滷蛋我必點!(上上一篇有說明)

你拍攝的 列印。



主菜....看似油亮亮,其實一點也不油

你拍攝的 列印。



紅茶免錢,非常好喝!不會死甜及怪味道

你拍攝的 列印。



三寶飯有 烤鴨、油雞、叉燒  (我沒打錯吧?)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他們的白飯,我也愛!很像有在三寶上面有淋醬汁,但完全不會滴到米飯。不會黏答答,很讚啦!

你拍攝的 列印。



烤鴨!呼呼...........打這一篇時,故意找吃飽飯在打文章,不然我又要餓了!



肉非常非常juicy!juicy!juicy~不會油膩膩,咬下去噴汁...

你拍攝的 列印。



表皮嫩酥!有沒有看見鴨肉,隱約流出湯汁

你拍攝的 列印。



皮與鴨肉之間,一層脂肪............超精華

你拍攝的 列印。





油雞也是推超推薦!肉不會材

你拍攝的 列印。



超嫩!骨頭及肉都有熟透

你拍攝的 列印。



每一吋都不放過咬嚼阿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叉燒

你拍攝的 列印。





推薦給大家去品嚐吧!



希望會喜歡,若有好吃的便當也跟我說^^



我竟然為了便當瘋狂!





店家資訊:

∣ Food ∣「台中」人潮很多的便當店 ▎廣珍香燒臘快餐 ▎



∣ Food ∣「台中」便當太好吃,二訪,還是要推 ▎廣珍香燒臘快餐 ▎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