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用餐時間:09.10.10


這兩家,在逢甲夜市開很久很久

也吃過n次,但以前沒有寫食記習慣,

現在,我打算把這記錄下來。

哪天,我離開逢甲,至少食記可以勾起我的回憶。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家雞蛋糕,從還沒漲價,吃到漲價......

但不影響購買的慾望,想到還是會買一包來解嘴饞,加上我喜歡吃雞蛋糕。

列印



老闆都會熱騰騰的雞蛋糕,送進客戶手中,好溫暖!

列印



半酥脆的外皮,內餡雞蛋香,簡單的口味,卻很幸福。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同街的阿華黑輪,有印象以來,吃過的次數,五隻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吧!

這天,突然想吃點清淡的食物,就選擇關東煮。

列印



這間每次人潮都很多,雖然有時不怎吸引我,

大概是環境整潔乾淨度問題吧!偶爾吃而已。

不然,這一家東西還不錯吃,報章媒體也多次報導,可算觀光客來逢甲也必吃之一。



現在半夜一點鐘,感覺快打烊了!還是很多人

列印



這時已經凌晨一點多嚕~所以東西不多也不少。

列印



這一碗一百初,湯頭似乎用大骨熬滾出來的,所以很鮮甜。

列印



我喜歡他的沾醬,味道令人會想沾再沾!

列印



對於常去逢甲的人,對這兩家一定不陌生^__^



店家資訊應該不用打了吧?!

就在逢甲大學側門的最最熱鬧的文華路上,兩家皆在中段。



也上網找一下逢甲附近的雞蛋糕,因為我很喜歡吃這類食物



(1) 日本剪刀式雞蛋糕:在屋台街廣場旁邊(逢甲路.福興路口,仁愛眼鏡旁)有一間

(2)  文華路北回木瓜牛奶旁可愛餐車的王叔叔雞蛋糕

(3)  逢甲便當街底的城門雞蛋糕



之前在麥當勞前有一家,我吃過.........可是........

現在已經搬到 文華路旗艦夜市裡面,這家我沒興趣 : P



改天再去找找看!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

Tagged: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這兩家我常常經過

    不過...我很少..吃 ^^

    ㄎㄎㄎ...關東煮說真的不對我的味

    湯頭沒有柴魚味..加上我個人不喜歡他們的醬..

    雖然很多人都在吃...但是我真的很少吃

    那個雞蛋糕小小一攤..但是真的經營很久了說!!

    有你的介紹..我下次要去吃吃



    推啦!!!!!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