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



這一家吃過n次,從還在逢甲歐(優)跑附近,就已經常客了

但因租地關係,這一家消失過一陣子,

還問隔壁的麻糬店(也撤走了),說大麻粉圓正在找地點.........



就這樣子,停擺好一陣子,常盼這哪一天在逢甲出現,

某天,經過文華路發現熟悉的「大麻粉圓」四個字及親切的男老闆,

又復活啦!從那天後,又常去買。

真開心,又有好喝的愛玉檸檬可以喝嚕



逢甲附近的飲料店,我都固定喝這幾間,

除非有人再推薦,才會在試試看!

我討厭非常渴時候,若喝到難喝飲料,真會令人倒彈阿!



下一張(熱鍵:c)



大麻粉圓,我最常買的就是「粉圓檸檬愛玉35元」

很好喝又Q!味道也夠,若要酸點其實都可以跟老闆說。

可以杯裝吸或湯匙舀,但用杯裝可以邊走邊逛 : P 比較方便。



這天,突然想吃點湯圓類的,就點了綜合冰,就一定要"內"用(算"外"用...因為在路邊攤子架上)

點 綜合粉圓,40元,料都不錯。

你拍攝的 ??。



冰品,我不敢說這家最優,畢竟逢甲冰品店太多!

像大甲芋頭(逢甲素食臭豆腐旁),我也覺得不錯。



我最愛這一家的「粉圓檸檬愛玉35元」的確不錯喝^^

價目表(放大圖連結)

你拍攝的 ??。



顧店的人不一定,有時男老闆也會在,都會超熱情!

這一天男老闆剛好不在,所以我可以無忌諱的拍^^



整體架子都挺乾淨,食材都有蓋子,較衛生

我買過好幾次,至少肚子都沒有問題。

你拍攝的 ??。



在知識查到的文章,沒想到也有人在問^^

應該在說這一家沒有錯。

逢甲夜市的鴉片粉圓不見了~~



有一篇回:

我們不是不見~~~

只因為地租太貴暫時在找店面而已

現在找到了

台中市福上巷300號

且改名成傳心粉圓(原大麻粉圓)

並且舉辦買1送1的方案喔




沒想到,開店家了^^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逢甲 ▎大麻粉圓 ▎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文華路中段約8、9號 附近

(對面是  ▎打餅鋪 烙餅 ▎ 、隔壁是  ▎許記生煎包 ▎及全家,就在那轉角(十字路)即可看到 )

下一張(熱鍵:c) 都開很晚!但實際時間不清楚,不過每一次經過幾乎都有開



我常去的飲料店

∣ Food ∣「台中」逢甲 ▎鮮翠茶 ▎& 飲品

∣ Food ∣「台中」逢甲 ▎幸福 良心 紅茶冰 ▎好喝的紅茶



逢甲附近還有哪一家飲料店不錯呢?!

也跟我說^____^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