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前陣子看見一些部落客介紹佈達咖啡,
不然說真的,我也不會知道這間,地點非常隱密。


但通常看到邀稿文,我會先在心裡打折扣,
除非部落客寫文風格為優缺點都會點明,就較為相信,
若皆一面說好好好,我還會有點懷疑耶!
美食照片會說故事,看起來好吃,應該也不會太難吃
不過在於服務上或等餐時間長短,照片就看不太出來。
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等好久好久啦~~~~(泣!)
這天,先股狗查好地圖,因光住址就很陌生,
 原來就在福星路地球村對面,很好找,在巷口就可看到招牌,
photo

夜晚這招牌更為明顯, photo 

巷內機車超難停,可能要停巷口或靠運氣,還好....不影響食慾。 photo
很好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店家也常借空間給外拍使用
可惜晚上去
,感覺看啥都很昏暗,加上我很不會拍環境 (這才是重點^^"一入口,就可看到料理台,空間屬於長條形
服務人員每位都很親切
photo

環境燈光內部比想像中的明亮,每一桌上還會嵌桌燈,用NB眼睛不會吃力,
 photo
一樓空間看起來很寬敞舒適,但我喜歡往樓上鑽...
photo
上樓右側是洗手間 photo
左側為用餐區,都客滿了~只剩一桌 但發現,座位之間也太擁擠啦!還挺尷尬 朋友拉開椅子,竟與另桌椅子完全無縫細,還被陌生人"青"了一下
開始桌子大挪移,才有一點空間讓朋友入座,實在太擁擠了
客滿,客人講話都很低聲,不至於吵,好險~
photo

陽台區可以"透透"氣
photo
wifi,速度ok,平穩,剛開始nb都連不上,後來也搞定了! 
價位約落在100~150元之間 photo
另一張是副食 photo
入座後,開始點單,書架上沒有多元雜誌可選擇,
只好手機上網,邊翻雜誌,邊聊天
photo
由於有點無聊,我已按耐不住,怎還沒來???又肚子餓........阿阿阿!朋友說要衝下去反應,我卻聞到鬆餅香味,心想應該好了.......再等等
終於......端上來,服務生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尷尬笑了
厚.....等很久耶,看一下相片時間,原來已經等一小時(昏~)
我理解鬆餅現烤,通常都要等30分鐘,但1小時太久啦.......

也有點三明治,至少可以先送,不用兩種一起上餐吧 !

呼!太考驗我耐性了
有點鬆餅要有等等等的心理準備呀 !
終於端上來了~快餓扁了
好在看到豐盛一盤
,心情大好~
再餓
,也要先拍拍拍~
朋友都被我訓練到
,一端上來,就安靜不動等我拍完再吃
有時沒有拍照
,還問我 : 你不拍照嗎????(哈哈哈~)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鬆餅口味 原味 摩卡 抹茶 可選
photo
鬆餅是屬於外層烤得酥
脆,鬆餅軟綿密卻又不是屬於很紮實那種
(紮實口感因人而異
,吃過更紮實飽口鬆餅所比較,但兩者都好吃)
若一人吃應該會很撐吧 ! photo

5顆大草莓以為是新鮮草
,是醃製草莓,味道也很自然
雖然口感上沒有新鮮草莓來的好
,但在於酸甜度不輸 ! photo

還有鮮奶油(奶油覺soso不夠細緻及冰淇淋
photo

店長獨家總匯三明治 145元 (全麥吐司  軟法國麵包 可選吐司有先過微酥,夾層好多種,敲好吃!果然店長推薦只不過吃尾端醬料似乎多有點膩~
 photo
新鮮生菜,煙燻嫩雞肉、火腿、起司、蛋、小黃瓜、起司、番茄、蘋果 photo
拿鐵,我對咖啡比較無法判斷好喝度^^就不多說了!
朋友說: 還不錯啊 ! 但還是"斯比亞"(朝富路上)的咖啡濃 (切~
拿鐵 110元
photo

營業時間非常長
,發呆的好地方,半夜想喝咖啡或聊天,這邊是個好去處
且不會趕客人
,放鬆自在無壓力,餐點水準也不錯 ! 我還是會想再去

喜歡拍空間裝潢
的人,建議白天去,看部落客白天拍的好有fu
離開前
,店員們也會很親切送客,還喵到疑似帥哥
但送餐速度可以再加快一點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24527915
營業時間:週~12:00~01:00;五六12:00~03:00 一公休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