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我喜歡吃小吃勝過於一餐上千塊的美食,

用小小的銅板,可以換來最大的幸福~這也是美食。



我喜歡吃古老的小吃攤,總帶點懷念的味道,

這一家紅豆餅攤,其實是去年才發現它。



某天,超想吃紅豆餅,可是又不知道去那邊買,知道的店家又沒順路,

因此上網查看見有人推薦延平街上,就騎噗噗出去了~

之後,想吃紅豆餅,我都來這一間買,

尤其它的青菜~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家,在延平街上,步行約一兩分鐘,路口就是文化路

只要去文化路(嘉義鬧街),我都會忍不住彎進來,買兩個也開心



遠遠就可以看到紅豆餅招牌

列印

小小的攤子,已賣了30年多

列印

這烤盤看起來相當乾淨,聽說也用好好十年

列印



熱騰騰的用紙袋裝,一定要趁熱吃歐^^

有四種口味已吃過一輪,

我還是獨愛青菜,其次紅豆,

而奶油我還是覺得台中竹亮好吃,

列印



紅豆,10元

餅皮Q軟中帶點微脆滋味,不是脆皮歐

所以,一定要趁熱吃,才不會變軟。

一個6.5公分大,約手心大。

列印



裡面滿滿滿的紅豆餡,很綿密並帶點紅豆顆粒口感,

餅皮的厚度兩邊不一,足夠撐起紅豆餡。

列印



青菜,10元

是我超超超超推薦的!或許我一人說不準

某天,帶我朋友去吃,他也誇說:這家青菜比竹亮好吃

竹亮的青菜朋友推薦,但我上次沒買到>"<

再聽我朋友這樣說,我就更開心啦~

列印



青菜則用高麗菜、豬絞肉拌成,搭上紅蘿蔔、一點菜脯、蔥為內餡

列印

與我以往吃過的青菜不同,這一家青菜內餡帶點濕潤,口感清脆鮮甜

加上有少許蔥,所以有點"微微微微"辛辣感,怎能那瞇好吃

列印

發現,新生路也開一家嚕~但離我家不順路

朋友們,也可以去這捧場。

列印



第一次來買時,我都覺10元好貴,但吃下肚後,覺得一點也不會~

紅豆餅還挺耗工,聽老闆說每天光材料開店,一天都超過12小時

值得!我發現紅豆餅很容易飽肚,我約三個就飽了@_@



有來嘉義玩,一定都會逛文化路吧~不然也沒地方可逛街了

就可以看到延平街,轉各角約步行1-3分鐘,即可到達紅豆攤。



對了!隔壁幾間就是  延平街米糕  及   羅山生炒鱔魚麵 ,

但我似乎都沒去過.............改天我一定要去吃啦~

回家,總吃家人的菜餚,很少有外食機會。

上網查才知道 延平街 也太多美食

封面 延平街 超讚小吃報你知!

封面 「嘉」一定愛呷 新年好口福!



這週是嘉義美食週,

嘉有囍市/ 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

www.chiayi.gov.tw/2010light/



歡迎大家來嘉義看燈會^^真的很美,

我上禮拜六日連續兩天都去,

場地大到兩天才逛完,有點"鐵腿"

話說,這禮拜六有可能又會肥家啦~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蘇記傳統紅豆餅  
下一張(熱鍵:c) 嘉義市延平街268號
下一張(熱鍵:c) 05-2280338
下一張(熱鍵:c) 13:00-19:00
GPS座標:N23°28﹒717′、E120°26﹒461′


封面 ∣ Food ∣「台中」 ▎竹亮紅豆餅 ▎

Tagged:

4 則留言:

  1. 餡好多喔~

    我也愛吃紅豆餅!

    但是我比要喜歡奶油跟芝麻口味的!XD



    之前在大學還有買過附近的紅豆餅

    是鹹的口味-三杯雞跟咖哩雞

    還不錯吃~



    不過回家之後再附近很少發現有三杯雞跟咖哩雞口味的

    鹹的通常都是菜圃



    喔~好懷念呀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胖胖~

    我也想吃啦^^

    我也沒吃過竹亮耶@@"

    同事說普普而已~噗~



    我看我改天去買竹亮~先過過乾癮好了XD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去吃竹亮

    根本是在吃餡ㄇ

    我的臉都快被他的餡沾滿啦!! >"<

    回覆刪除
  4. 芝麻也不錯喔~

    在朴子那耶,離嘉義市有一大段距離@@

    太久沒回嘉義,不知道還有沒有賣的說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