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哈哈哈~終於發文啦~~~~~
冬天真是冬眠季節阿XD 超好睡
每天念著發鬆餅文,但周公力量還是大




對了 !  先說類似"手拿式"鬆餅,印象只吃過這家,因此無從比較
但.........從此愛上啦 ! 吃鬆餅, 只選這家~
歡迎推薦別家類似鬆餅給我。


不過,無論哪篇文章, "沒有吃過" 的人,
請不要任意批評店家,每家店經營都不容易
卻被無端批評,都會替店家感到難過~
口感本來就很主觀,我知道 !


但發文者覺得OK、好吃、不錯......
留言者 明明 自己"沒有吃過" 的店家,卻很不客氣說:這家怎樣怎樣的........
沒有嘗試過,卻 "只靠鍵盤打出味覺" 說難吃,我真覺....哪來的勇氣???

(也不是參考別人食記,只是自己刻板印象)
若發文者都覺是地雷店家,對沒去吃過的人可避開地雷,是不錯的參考價值。  

噗~來切入正題~
這家在出逢甲校門口,往右手邊方向(影印街),外地人可能比較少經過,
 一般逛街購物都在左手邊那條

以下是我吃過N次的照片(用我壞掉小dc拍畫質傷眼了)
每天還會有特價品,鹹甜口味都有
這間年輕人創業,剛開幕時,我就去吃過,店員都很客氣


開幕兩年多有了吧~現在還屹立不搖,可見很符合在地口味
在逢甲開店很現實,太貴太難吃一定無法生存
太便宜難吃,學生嘴巴很挑,也會被淘汰
而平價又大碗又好吃CP值高,肯定受到歡迎 ! 因此來分享這間


令我驚訝的,網路都沒有 FUN輕鬆 現烤鬆餅 食記,我來首發
photo

有內用座位不多空間不大,但店員總會把座位清乾淨
photo

有照片就很好挑選口味,實際跟照片差不多豐盛
右邊黑色板子,都會有每天的主打,會便宜五元
這也是我選擇的方向,且每天口味會不盡相同
 photo


每次經過店家前,鬆餅現烤的香味都陣陣飄出,不被吸引很難阿~~~~~
加上口味多樣,看到喜歡的今天特價,我就........不知覺靠近了XD""""

鬆餅餅皮很重要,外層剛烤好香酥,鬆餅口感很回彈,
夾上內餡,咀嚼上剛剛好,蛋香味很香,
但也不是"咖啡廳鬆餅",極紮實需要刀叉那種歐 !


引用網路新聞一小段
FUN輕鬆現烤鬆餅製作餅皮的麵糊
並不是使用市場上現成的鬆餅粉調製成,
是由他們親手麵粉、雞蛋等原物料自行調製而成,
唯有這樣才能調配出最令人滿意的麵糊和烤鬆餅皮,

(台中逢甲夜市學區美食 配料實在的現烤香濃鬆餅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4b9daf97-1fd1-36c7-9258-fced182d4074)

 用料上,超大方 ! 看了老闆真是回饋心在做~
以下我不會詳述口味,就交由圖片自己說吧

蔬菜火腿,原價40元 今日特價35元  沒錯 ! 就是那便宜
(但現在是否有漲價我就不知道歐~有去買再更新^^)
 重點是.....裡面還有兩片火腿,這老闆真佛心阿

photo

及醬料也不馬虎
photo

滿滿新鮮生菜、番茄、洋蔥、小黃瓜............
 photo


蔬菜燻雞,45 元 特價-5元
燻雞嫩,不會死鹹味及柴

photo

撲滿整面鬆餅
photo

內層蔬菜配料與火腿差不多但醬汁配料我忘差不多嚕~
photo

蔬菜培根,45 元 特價都-5元
photo

培根是一整條,會現煎過熱騰騰
蔬菜都很新鮮,每次吃都一樣 用量多 photo


因正餐吃鬆餅,所以甜的比較少買,
香蕉巧克力,40元

新鮮香蕉切片,及夾層奶油,淋上巧克力醬,味道.......很好想像吧XD"""""
photo


光新鮮的香蕉就贏了 !
photo

焦糖蘋果,40元
這是與朋友一起點的,店家會幫忙切兩半,真很貼心 !
是朋友點的,不然我還挺怕把蘋果煎烤過的感覺,
但沒想到口感還挺不錯耶~(不會很噁心的軟爛)
photo

這間有素食口味
不論甜鹹總類真的挺多
photo

有路過的
,不妨可以嚐嚐 ! 平價又,用料又大器
女生可以當正餐吃嚕 ! 會飽足~尤其是鹹口味

photo

文華路121-5號
photo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