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我喜歡的一家新店,祝你們生意興隆

網路部落格,尚未出現過的食記,搶先一步!

*~*~*~*~*~*~*~*~*~*~*~*~*~*~*~*~




這一家注意很久很久了

敢打著「壽司專賣店」,就一定要好吃阿!

不然招牌就漏氣了!



多次經過想吃都沒有開,懷疑到底有沒有營業

這一天肚子不會太餓,想吃小東西填肚子

就跟朋友賭啦,若長谷川有開就吃壽司

你拍攝的 列印。



果然!有開阿!!開心

因為最近颱風天有許多店家都休息

你拍攝的 列印。



看著價目表(放大連結)  ,都可以接受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嚐嚐

下面有名片也有價目表

你拍攝的 列印。



剛到時,只看到一位客人準備外帶

進去點餐,當時....................卻完全沒有人內用

只有兩個店員,一男一女



整家店好冷清,到有點發涼

幸好有一台電視,可以轉移焦點



內部空間很小,這是我座的地方拍櫃臺,

空間是長條型

你拍攝的 列印。



轉左看,就可以看到壽司台

你拍攝的 列印。



坐下後,女店員拿碗盤疊在桌上,沒有擺盤可言

就自己排了

你拍攝的 列印。



送上一壺熱茶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有價目表,就壓在桌子玻璃底下,由於拍照一定反光,所以沒有拍



我們看好久,其實不知道要點哪些,

DM一邊全都文字,一邊全都照片,沒有比照圖,有點難決定,只點熟悉或想吃的壽司



這是結帳表,哈!有夠簡易的,共點七個壽司

你拍攝的 列印。



上菜速度很快

茶碗蒸 35元

好滑嫩!淡淡的柴魚湯汁,底下還有蛤蜊魚片,雖稱不上非常非常好吃

或許我覺有一點稍鹹,但朋友說不會(所以是每人對於鹹度接受度不同)

你拍攝的 列印。



依序是:干貝炙壽司60元→龍蝦沙拉壽司25元→鮭魚握壽司20元,超級賀呷啦!!!!

所有壽司飯粒稍帶醋味、沾黏度也剛好

有基本的芥末

你拍攝的 列印。



及薑片

你拍攝的 列印。



干貝炙壽司60元


大家第一次看到這價錢大概會昏倒吧?!

一個60元有沒有搞錯呢?都可以吃一個便當

是的,這是所有單點價目中,最高兩種其中之一



一樣高的是 比目魚炙壽司 60 ,但這一次沒有點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干貝,是吃完後,讓我印象最最深刻,

雖說價錢不可愛,但讓我很想再吃!



嫩嫩的鮮干貝.........口感很好

你拍攝的 列印。



很有厚度,飽嘴的口感,新嫩的微處理炙干貝

你拍攝的 列印。



龍蝦沙拉壽司25元

挺特別,龍蝦沙拉,稍微過冰涼

但份量十足

你拍攝的 列印。



鮭魚握壽司20元

新鮮紅透,很長的生魚片

不會覺得冰很久或不新鮮

你拍攝的 列印。



小甜蝦(生) 30元   今日特價品

很鮮甜,半生熟^^

雖說不像兼六園那樣的甜,不過朋友很滿意 

你拍攝的 列印。



蝦蘆手捲 35元

外型跟一般看到不同,是長條型

你拍攝的 列印。



蘆筍好脆,海苔也是,無過多的調味,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今天點七個,240元,一人平均120元

當然不是吃特飽那種,但至少可以飽胃。



以這樣的價錢,我個人覺得挺平價,

最近也看到不少網友介紹壽司店,發現價格都好貴,隨便幾品就要兩三四百?



發現 ▎長谷川 壽司專賣店 ▎ 平價許多,一個從10元起,最貴兩個也才60元

我愛



整體而言,不錯的一家店



可惜,知名度似乎還沒打開,加上新開的,又位於巷中巷很少注意



最近也吃一家「新開」的麵店

 ∣ Food ∣「台中」☆快訊置頂★ 09/7/13~19日 新開幕一律八折★ ▎麵要醬吃 ▎

發現,平平都是「新開」,兩家的服務態度截然不同



麵店超級熱情招待及服務並且解說菜色



相對,壽司店的店員,雖說才兩個人(看起來應該是小夫妻一起開店吧?)

好冷漠歐!!完全沒有解說,看我們似乎沒決定餐點,人就先在櫃臺

等我們說要點餐,

默默在旁邊等我們看菜單,一句話都沒有出聲



點完菜,默默走掉,默默送菜.....好詭異的氣氛

似乎對於開店有點厭倦感出來^^



若當時客人非常多,我大概不會去注意這一點,

但當時只有這一桌客人,更能感受到當時氣氛



哈哈.............說那多,沒關係,東西太好吃!

服務生沒有惹到我.....我還是會光顧!



只是覺得那好的新店家,若再加上親切熱誠的招待,一定會更更加分

生意也會自動找上門,至少印象分數提升



我對於服務態度,雖然不會特別特別注意,除非惹到我

但,似乎沒有影響到我對食物的觀感,所以隔沒幾天,又去買一次了



小招牌壽司(8個)120元

這一次外用,料真的很實在!稱你們專賣店,值得!

每款的料都很飽滿,看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到吧^_^都露陷啦

我只吃兩個,無法評論味道

你拍攝的 列印。





加油!一家不錯的店,生意興隆,一直做下去吧!



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長谷川 壽司專賣店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osegawa.emmm.tw/?ptype=info

    http://u-where.1111.com.tw/shopInfo.aspx?sType=2&sNo=6767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3巷2號

下一張(熱鍵:c) 2451-8811



非常隱密的一家小店,這是路口,還有一個顯眼招牌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張應該可以更清楚位置,若常在逢甲混的,應該很快可以知道方位

路口,就是西屯路與河南路口,往熱鬧的逢甲

你拍攝的 列印。



名片  詳細的店家資訊  偷偷說:名片不怎樣>_<

已經夠隱密了,名片上的地圖卻小的跟螞蟻一樣


你拍攝的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 菜單照片 價位表(放大連結)

你拍攝的 列印。



相關文章:

∣ Food ∣「台中」平價又阿殺力 ▎伊賀屋日本料理 ▎(09/8/7四訪)



∣ Food ∣「台中」低調分享 ▎ととや(TOTOYA) 日式串燒專門店 ▎



                                                                                              你會想去吃嗎?!幫店家加油打氣吧!店家拿出活力來吧!回上一層(熱鍵:b)好不好

Tagged:

2 則留言:

  1. 推啦~~~~~~~~~

    我最近超想吃壽司的..

    無奈要不就是連鎖壽司店...口感SOSO

    要不就是太遠....真殘念

    要不很盡不好吃....更ORZ



    這家店居然就在我家附近ㄋㄟ

    重點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_^

    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回覆刪除
  2. 偶然發現那間長谷川,呵可惜沒寫食記,改天會再補上,

    然後發現你的網誌已經寫了,哈哈! :)

    回覆刪除

上下頁